close
也沒什麼...
記得有一天
我在逛宥嘉的無名...
前一秒 閱讀文章時
頁面的 title 顯示的是"服務"
然而就在我打算閱讀文章的下一秒
這個title變成了"服務,名詞"
然後我在電腦前微笑了

因為這一刻我跟宥嘉同時存在同一個地方
透過他的電腦 還有我的電腦
我們注視同一個畫面
然後有一種小小的感動在心裡
一個支持著的人
想著...阿,怎麼也還沒睡?

所以微笑了。

嘿...
我真的是很容易滿足的人
不管是在哪個方面
對於這些微小的細節總是很容易讓我自己感動
只是我習慣放著
我還是我阿....



我最近有點累

但一切都好,勿掛心

跟我聽完這首歌吧,我一直很愛
心靜靜的時候聽更好
我再找時間介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