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次難得的休假

我獨自前往新竹



這天的新竹似乎不是很歡迎我的到來

天氣陰暗 飄雨的前兆

可都一路來到這

不想就窩著睡

還是起身前往 傳說中的南寮




你說的 新竹真的不大

住的地方走出來就是市中心

新竹誠品 外觀也滿顯目的

而順著這條路走去

就可以到達你說的公車站



哈 前往南寮的巴士  是15號

也只要15元

並不是"幸福巴士"

只是我喜歡公車站旁這個幸福巴士的招牌

我希望自己可以向幸福前往

只是我搭得到這班嗎?




南寮的天空 一樣還是不賞臉

灰灰白白  霧霧濛濛 




下了車走一小段

"幸福" 就映在我的前方

這裡果真也是婚紗愛攝景點




這就是你跟我說的

"幸福鐘"

不過你說過這名字 是她取的

我看著自己拍的

還真拍的很不好 

誰叫那天風那麼大



我沒有很愛喝青草茶

我只是想起他跟我說的

我一向很"堅持"的這件事



一個人的南寮之旅沒有維持太久

我好久不見的BENSON先生

就帶著他可愛的老婆來找我了



吼 最感謝的是

又請我吃新鮮好吃的海鮮大餐




我說這隻大閘蟹

吃的我真是太滿足了




我說新竹的風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難怪有風城一說



我說哪天一定要來騎一下這17公里美麗的海岸線

誰來陪我騎呢?



風大到我都快笑不出來了 哈

我想秋天到新竹 真的是來被風刮的吧  =.=






晚上很開心可以一起吃晚餐

咱們下次再見囉。


photos: LC-A +  fuji RA sensia 100 E TO C
FM2   +      agfa  vista 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