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32.JPG  


話說今天很開心KAY的邀約前往台南,參加既溫馨又可以大快朵頤的[客廳微電影放映會]。
有超會做菜的大廚(畫面中最後排穿綠色的衣服的就是今日大廚)為大家煮了滿漢全席外還有自釀的柚子酒跟輕涼消暑的自製刨冰可以吃。
然後還有超讚的微電影可以看,大家吃吃喝喝,互相打氣充電,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天!!!


IMG_1239.JPG  

(上第二張圖:擷取La yoo 來呦 FB粉絲頁) 
IMG_1222.JPG

除此之外我今天還偷學到一招電鍋美食,好健康,又容易做,又好吃!!

不囉嗦的分享一下,但因為沒有拍太多照片,所以大家就看文字分享吧!

但因為很簡單,所以應該看過就會做了XDDD 


1.首先,當然是將龍鬚菜洗乾淨,並取下要吃的部分。太老的部分就不要了。

IMG_1216.JPG  


2. 煮一鍋米。(份量當然是一自己要吃得下去煮就好)

3.將撿取好的龍鬚菜切成末約1公分(就不需要真的去量辣),大約就是弄成容易拌飯並好入口的大小即可。

4.等米飯煮好後即可將龍鬚菜拌入,沒錯,不需另外炒過,直接拌入,均勻拌入煮好的飯中後,
   再加一些些醬油(注意不要多,一些就好喔)然後將電鍋蓋回,用餘熱將龍鬚菜悶熟。


IMG_1220.JPG  

5.當然,如果要增加美感或豐富性,還可以加入蛋絲。(蛋絲的製作就是煎一片蛋皮後,放冷切絲備用)

IMG_1230.JPG  

6. 噹噹,很簡單的一道料理就完成了!!!開鍋後會聞到陣陣撲鼻的菜香和醬油的香味!!!
    讓人馬上食指大動!!!

IMG_1232.JPG  

  



超簡單做的,大家有電鍋的都可以試試喔!!



PS:照片都只是手機隨手拍的,大家加減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