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想好好休息,回到家,坐定,腦子想著想這樣的生活好像在過也沒多久,想到這裡就又洗了把臉。
然後一個人跑去看了場電影。

上個月接近月底的某一天跟老媽通完電話,一個人坐在電腦桌前,發呆好一回,
腦子鬧轟轟的,一點想法也沒有,直到沖完澡後,看著梳妝檯鏡中的自己,
才發現原來我無法接受接下來可能的變動,慌張的蹲在房裡哭泣。
那個夜裡,是我過了很久之後又哭著入眠的一個晚上。
接著下來的日子,我一直反覆的想著,我是沒有勇氣承擔接下來的巨幅變動?
抑或只是害怕自己現在這樣的生活模式被改變?
我想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只是太害怕改變我努力了很久而來的現在這樣的生活。

接下來不能再突然想到就一個人跑去看場午夜電影
也不能休假時一整天待在電影院裡 看個過癮
不能去妳家抱一堆書回來看
不能突然就跑去台南找妳
不能電話一來就跟你們去老地方聚聚
不能想在誠品呆到人家打烊
不能想吃subway就跑去買來吃
不能在附近新開的starbucks坐到不想坐再走路回家
不能做的事情會變得很多  很多


但我想我能夠面對的
而我也必須面對的


至少我還有我的相機
還有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