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6934402.jpg
整理時翻出一盒電影票根,細細一看,
是跟香蕉一起去看過的各種電影票根。

莫名的壞習慣之一,收集票根。

各種票根,旅遊票根,展覽票根,電影票根….

最初收集各種旅遊票根是因為會寫手帳,紀錄一些回憶。

然而電影票根的習慣是因為在香蕉先生來之前,

我幾乎都是一個人看電影。
所以,我有段時間裡的日記裡,

很常有記錄著一個人看電影的日期與心情。

 

我愛看電影,可以前一直都只能一個人去看,

不是因為我愛一個人去看,是練就出來的,後來也就習慣了。

後來香蕉來了,他不喜歡我一個人去電影院看電影的感覺,
他說一個人看電影就在家看,一個人去電影院感覺也太寂寞了。

所以後來想看電影時一直是有他一起的。
 

幸而,他一樣是個愛看電影的伴。
所以,跟他一起看電影總是很開心。
這後來也成了這5年在台創業時,
我們唯一能在平時放鬆的一個消遣。


只是,這些年我也跟他說,
我已經不覺的一個人去電影院看電影之於我有寂寞感。
反而很能讓我放鬆。

也喜歡上了一個人上影院的感覺。

所以他也就放心了在他不在我身邊時,我一個人上影院的事。

 

之於我,

一個人看電影,是享受一個人時的自在。
兩個人看電影,是享受兩個人時的歪膩。
一點都不衝突。

 

話說,大家與另一半最常一起做的事是什麼呢?


ps"5年來票根也沒想像中多,主要是後來都用手機app線上取電子票了。

arrow
arrow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